2022年7月11日

如何確認我的Mac實際型號?

  我參加了一次法院拍賣會,買了一台我很確定是MacBook Air。反正他們是這麼告訴我的。如何確定它的型號?我很想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。

  回答:您有多種選擇來確定您購買的MacBook Air型號。這是最常用的兩種方式,首先,如果系統啟動到桌面,您只需檢查“關於本機”即可。就這兩種方式:

1 – 打開筆電並等待它完成啟動到桌面。

2 – 點擊屏幕左上角菜單上的Apple圖標。

3 – 點擊關於本機。

  如果系統無法啟動,您可以通過在Apple網站上的表格中輸入筆電的序列號來獲取型號信息。只需照以下步驟操作:

1 – 將您的 MacBook 翻過來,看印在外殼底部的序列號。

2 – 將此"序列號"在以下網頁的框中輸入即可查看型號。

https://checkcoverage.apple.com/tw/zh/;jsessionid=node01454e8s67s64r1h5zsb6gzi85w11805274.node0



  您現在應該會在屏幕上看到筆電的型號和保修狀態。就是這樣,如您所見,Apple可以很容易地確定任何MacBook型號。
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好的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 - PNG、JPEG圖像格式壓縮工具網頁

   無論您是在部落格發貼圖,還是在您的電子郵件附件發送給他人,如果您是這樣,可壓縮圖像讓您的部落格載入速度加快,並將圖像保持在電郵文件限制大小之內。網路有很多圖像壓縮工具,最好的是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網頁。 ▼使用容易,訪問Website Planet圖像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