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1日

Windows 11自帶照片應用程式來矯正歪斜的照片

    我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,然後將它們下載到我的(裝有Windows 11) 的宏碁桌機。當我在手機上查看所有照片時,它們看起來都很好,但在電腦上我最喜歡的幾張照片都歪了。有辦法在不安裝額外程式的情況下將它們變正?如果能夠我需要怎麼做?

  回答:實際上有幾個方法可以使用Windows 11自帶照片應用程式來矯正一張歪斜的照片。您使用的方法取決於照片的歪曲程度。

如果照片顛倒或轉90度,方法如下:

1 – 右鍵點擊要變正的照片,然後從菜單中選擇打開"相片"。

2 – 反覆點擊屏幕頂短的"旋轉"按鈕,直到照片方向正確。(旋轉圖標看起來像一個有箭頭的圓點)

3 – 照片方向正確後,在照片中點擊右鍵另存新檔以保存編輯後的照片,原始照片將保持不變。

如果照片只是部分偏離水平,如下圖所示:

  如果照片的主體填滿了圖像的大部分,旋轉照片以拉直它,可能會導致主體某些部分從圖像中被裁剪掉,進行以下步驟時請記住這一點。

1 – 右鍵點擊要變正的照片,然後從菜單中選擇打開"相片"。

2 – 點擊頁面頂端的"編輯影像"按鈕(它看起來像正方形,裡面有支筆)。

3 – 您現在應該在螢幕底下看到一個滑塊。您可以使用左右箭頭鍵來旋轉圖像直到它水平,或者移動滑塊並將其向左或向右拖動。

4 – 照片平整後,點擊螢幕右上角的"另存為複本"按鈕以保存編輯後的照片,原始照片將保持不變。



  現在您知道如何使用Windows 11自帶照片應用程式來矯正歪斜照片。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!

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好的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 - PNG、JPEG圖像格式壓縮工具網頁

   無論您是在部落格發貼圖,還是在您的電子郵件附件發送給他人,如果您是這樣,可壓縮圖像讓您的部落格載入速度加快,並將圖像保持在電郵文件限制大小之內。網路有很多圖像壓縮工具,最好的是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網頁。 ▼使用容易,訪問Website Planet圖像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