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7日

如何限制從Windows安全中心收到通知?

  最近讀到Microsoft Defender 和第三方免費版防毒是Windows PC安全性的最好組合。當我安裝了免費的防毒,到目前為止,我感到很滿意。我不滿意的事是我的Windows安全中心收到所有通知。每天都有會有好幾個,而大部分都不重要。如何將我的 Windows安全中心收到的通知限制為需要的通知? 

  回答:我瞭解你在說什麼,幾乎不間斷的通知彈幕對使用某些機器來說確實是一種痛苦。停用您不想從Windows安全中心接收的通知非常容易。您沒有說您的 PC 執行哪個版本 Windows,以下步驟適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:

1 – 點擊工作列搜索"windows security"。

2 – 在搜索結果中彈出後點擊Windows安全性。

3 – 點擊“Windows 安全”視窗左下角的設置圖標(它看起來像一個“齒輪”)。

4 – 在右側窗格中,找到“通知”部分,然後點擊“管理通知”連接。

5 – 取消選中您希望停止接收的每個通知類型旁邊的框。



  這可能需要進行多次調整,才能找到正確的通知選項配置。

祝你好運!

謝謝收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好的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 - PNG、JPEG圖像格式壓縮工具網頁

   無論您是在部落格發貼圖,還是在您的電子郵件附件發送給他人,如果您是這樣,可壓縮圖像讓您的部落格載入速度加快,並將圖像保持在電郵文件限制大小之內。網路有很多圖像壓縮工具,最好的是Website Planet圖像壓縮工具網頁。 ▼使用容易,訪問Website Planet圖像壓...